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牢记使命,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9 12: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隋蒙蒙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通讯员 隋蒙蒙) 近日,根据东营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派出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与帮扶村党组织、联系企业党组织“双联共建”活动的意见》要求,为了帮助帮扶村建设规范党员活动阵地,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水平,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方大投资党支部与帮扶村利津县北宋镇大王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牢记使命,双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村委党员违纪典型案例,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党员们拒腐防变的能力。全体党员还共同前往利津县城参观了利津博物馆,通过沙盘、实景还原、雕塑、影像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凤凰名城”的沧桑历史。特别是在“红色足迹”、“光辉历程”两个展厅,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体验”,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为进一步完善村支部农家书屋活动功能,东营供电公司方大投资公司前期发动集体企业广大员工积极捐赠文学名著、社会科学、儿童读物等多类图书,并将捐赠书籍赠予帮扶村活动室,更好地满足帮扶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丰富帮扶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以“双联共建”活动为载体,持续加强驻村干部培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扶贫业务能力,强化党建帮扶力度,提高村两委基层组织凝聚力。同时,继续组织“金秋助学”、节日贫困户走访活动,提升产业扶贫水平,引导农户走上产业致富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