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

2018-12-19 12: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田荣占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通讯员 田荣占)近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深入学习“六到位一规范”生产作业现场安全标准化相关文件及《关于2018年第49周典型违章查纠情况的通报》,结合实际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并讨论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

  活动中要求,一是强化制度刚性落实,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积极开展“六到位一规范”宣贯培训,相关规范要求纳入实际工作中。所有工作按规矩办事、按标准化流程作业,全面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二是细化量化安全内容。充分做好冬季工程施工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组织、责任、管理、措施、监察到位,安全设施及工器具配备规范。科学制定风险预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优化作业流程、施工安排和停电计划,持续提高现场作业的质量、安全。三是严格监督、严查违章。结合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平台,坚持和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以查禁违章为抓手,消除隐患为目的,全面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坚持党建统领反违章。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安全规程、杜绝违章、制止违章,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员工,重塑员工安全理念,巩固安全优良环境,提高整体安全水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实现全年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