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东营街舞联盟正式成立啦!

2018-12-19 1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积极推动街舞艺术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向东营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12月19日上午,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东营街舞联盟在蓝海新悦大酒店正式成立。

  会上,东营街舞联盟的成员向大家展示了街舞4种不同的风格,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重鼓与电音以及多种乐器交杂的舞曲,给人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全场的气氛被带向高潮。会议过程中,任命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理事张士建为东营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任命张叶、王志勇、姜洁琼为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东营联盟副主任,由山东联盟常务主任徐华楠先生颁发证书。

  近年来,街舞快速发展的同时,离不开政府的指导与社会各界的努力。公益是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一种对社会的责任。东营街舞联盟启动“筑梦计划”,努力为条件不允许学习舞蹈的小朋友提供学习场所,积极参加社会各类型公益活动及公益演出,付出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反馈社会,尽最大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