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率先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2018-12-20 09:0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12月18日,记者从东营区住建局了解到,山东华滨建工有限公司投保的“安全生产责任保险”首份保单于日前正式生效,标志着东营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正式推广实行。目前,已有山东华滨建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投保安责险。

  东营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最大的特点在于企业不用交高额的风险保障金就可做好风险转移和防范。今年12月,东营区针对全区建筑施工领域新开工和正在基础施工的工程陆续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购买工作。

  承接首份保单的中国人保财险东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3家企业投保的保费为11.8万元,获得的累计保障金额为1.89亿元。

  “下一步,东营区将对新开工建设项目全部投保安责险。”东营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孙建忠 姜侣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