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扫黑恶 反电诈 东营公安在行动

2018-12-2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贾志远)12月21日上午九点半,由东营市公安局联合东营大众网共同打造的“网络直播进警营”第二季即将再度开播,我们将带领网友走进东营市扫黑除恶专业行动队、东营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了解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反诈民警的工作日常,听听反诈民警的防骗妙招!

  今年以来,东营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以让全市人民更安全、更平安、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追求,担当作为、实干实效,持续保持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截至目前,全市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同比下降25.23%,两抢一盗”发案同比分别下降54.55%、72.73%和6.85%,首轮污水毒情检测全省最低,实现了较大群体性事件、治安刑事案件、公共安全事故“零发生”。

  为全面展现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一次办好”改革推出的便民利民举措,“网络直播进警营”第二季即将再度开播!直播过程中,将设置现场参观介绍、民警采访、主播体验、互动交流等环节。如果您有需要咨询的问题或意见建议,欢迎您在直播间内留言,我们将积极为您解答。同时,也欢迎您将直播间链接分享到您的微信群或者朋友圈,邀请更多朋友一起观看直播,共同关注公安工作。

  直播时间: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上午9:30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958664

扫描上方图片中的二维码观看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