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房产系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8-12-21 08:46: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王文朋

  12月18日,由东营市住建局与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共同建设的“智慧房产系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据悉,东营市住建局与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前期已成功上线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公租房平台,初步实现了融数字化、信息化及科技化为一体的公租房管理新模式。在此基础上,双方确定共同建设“智慧房产系统”,将房地产开发、市场监管、房产交易、物业管理、住房保障、行业管理等市场信息有机结合起来,同时纳入与房地产市场发展相关的其他信息,形成全面客观地反映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的信息系统,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为全市政务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平台提供房产信息服务。

  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出席仪式并讲话。(记者 王文朋 通讯员 张天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