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消防支队河口中队强化体能训练拉开冬训序幕

2018-12-2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云峰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云峰 记者 李乃馨) 为扎实有效地抓好冬训工作,提高中队指战员的灭火救援能力,增强队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从而提升部队的整体战斗力,12月20日,东营市消防支队河口中队积极开展体能训练,立足综合应急救援实战要求,提高全体队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在训练时,中队把握季节性练兵的规律和特点,以体型、体能标准为引导,采取编组分训的方法,重点加强训练的针对性。针对基础薄弱、有“弱项”的队员,进行系统训练,全面提高其综合业务素质。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在训练中,所有队员都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训练,表现出了高昂激情,展现出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训练热情。

  通过经常性开展体能训练,充分展现了队员们过硬的训练素质,大大提高了全体队员体能,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整个冬训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