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行齐鲁 八戒助力”八戒东营2019战略发布会顺利举行

2018-12-21 18: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于莹心 张小倩) 12月21日,猪八戒网东营文创大数据中心“云行齐鲁 八戒助力”上云管家政策解读暨八戒工场2019战略发布会在东营区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由猪八戒网东营文创大数据中心主办,东营区副区长李庆华,东营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曲建仿、猪八戒网山东省公司总经理韦亮以及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文广新局、区商务局、区旅游局、胜利油田人力资源处、劳动就业中心、经营管理处的领导参家了本次会议。

  东营区副区长李庆华在会上表示,猪八戒网作为全国著名的独角兽企业之一,是中国领先的服务交易平台、人才共享大数据平台、超级孵化器、产业升级助推器、猪八戒网东营文创大数据中心项目是猪八戒网与东营区合作的重要载体,将着力打造“互联网+”型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园区暨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云行齐鲁 八戒助力”企业上云是猪八戒网推出的为不同企业、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完善的一站式云服务解决方案,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促进共享经济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猪八戒网优秀服务商东营优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源在会上分享了八戒企业管家如何助力企业发展,并希望后期通过与猪八戒网的继续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同时,猪八戒网山东省公司总经理韦亮向各位企业家介绍猪八戒网上云管家产品。2017年10月23日,山东省经信委在济南启动上云大会,并打造“云行齐鲁”的上云品牌。计划3年完成20万家,18年底完成8万家,由山东省经信委牵头负责,山东省信息化推进处负责落地。18年5月底,八戒山东正式成为行业云平台服务商。八戒云是山东工信厅八大云平台服务商之一。购买八戒企业服务管家可享受山东省政府企业上云补贴政策。

  另外猪八戒网东营分公司总经理介绍八戒工场2019战略转型升级动态。八戒工场,一个专为全球知识工作者打造的有生意的社区。借助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猪八戒网、专职开拓订单的雇主对接团队、提供全程创业指导的运营团队、全国各城漫游的灵活办公空间,及一站式企业管家服务,入驻八戒工场的企业将获得强大的订单支撑,尊享一地入驻、全国漫游,做全球生意的优质会员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