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生活广场区域发展论坛暨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2018-12-23 21: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忠强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3日讯(记者 陈忠强)2018年12月23日下午2点28分,由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主办的一场主题为“论道王府井 共赢大财富”区域发展论坛暨产品说明会在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厅隆重举行。此次盛会共有900多位来宾签到出席。

  

  

  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的各位领导,特邀嘉宾东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所所长陈福涛先生,与众多客户、媒体等贵宾齐聚一堂,通过区域发展论坛和产品说明会的形式,为大家解读东营新区发展规划,解析王府井生活广场的规划、业态、产品,与大家一起探讨项目的投资价值,共瞻项目未来发展前景。

  

  本次活动在开场秀《舞动中国》鼓乐雄浑的磅礴气势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在现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邀请出东营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所陈所长,为我们深入解读东营城市发展规划及未来城市核芯形成。现场近距离的讲解,使得在场嘉宾对整个东营城市发展,特别是城市未来新核芯,王府井生活广场所在区域的发展规划、周边配套及交通升级有种广阔蓝图的延伸感,可谓区域潜力无限,财富前景看好,未来近在眼前。

  

  区域论坛的热度打开了大家的视野,随后项目营销副总登场,向现场嘉宾作了全方位的项目产品说明。整体方向从品牌、选址、项目、产品和收益五个方面,全方位深入展示王府井生活广场的投资前景及各项优势,以整体商业规划及主力店的进驻,带入消费群体的场景体验,幽默又自然,赢得在场嘉宾的众多好评,更为日后的财富投资加强了信心。同时对项目在售商铺和公寓的销售政策也进行了详细讲解,如此优惠的价格令在座每一位嘉宾热血沸腾,都想立刻去抢购一套商铺和公寓!

  

  当然,为回馈现场嘉宾,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惊喜抽奖环节,大屏电视机、扫地机器人、电饭煲等丰厚奖品,全部抽出,送给大家。获奖的嘉宾们都笑得合不拢嘴,感受到开发商的实力与热情。随着大奖的抽出,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参加活动的嘉宾们都收获满满,满载而归。

  

  最后,在优雅激昂的音乐声中,在一片诚挚的祝福声中,这场活动圆满落幕了。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1F鎏金旺铺和百变LOFT创想寓,目前正在火热认筹中,项目即将开盘。王府井这艘财富巨轮将带领大家,在东营这片热土上扬帆起航,开创更加璀璨、美好的财富盛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