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户家庭入选东营市职工和谐幸福家庭 有你认识的吗

2018-12-24 14:16: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玲

   12月23日,记者从东营市总工会获悉,东营市职工和谐幸福家庭名单公布,23户家庭入选。

   为引领广大职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进职工家庭文明建设常态化,东营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职工和谐幸福家庭推荐评选活动。一批优秀职工家庭在活动中脱颖而出,他们爱国守法、家教良好、家风淳朴、团结和谐、遵德守礼、热心公益、廉洁齐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为广大职工家庭作出了榜样。

 

   23户东营市职工和谐幸福家庭名单:

   刘彩霞 王林 殷福东 岳艳玲 赵艳艳 朱红珍 张艳霞 蒋桂芳 张晓玲 刘宝花 张玮 曹俊灵 宋艳 姜兰兰 门方丽 张鲁宁 张洪峰 陈代红 张维霞 陈学霞 郝娜 龚淑娟 李小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