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大闸蟹上榜“百企百品百人”工程建设活动名单

2018-12-24 14:2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12月21日,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二届七次理事会举行,会上就“百企百品百人”工程建设活动进行了授牌。“黄河口大闸蟹”荣获“百佳农产品新锐品牌”称号。

  据悉,“百企百品百人”工程建设活动将打造一批有规模、有影响、有持续供应能力的龙头企业;培养一批有品牌、高品质、有竞争力、安全放心的品牌农产品、食品;塑造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具有国际视野、掌握现代管理、具备市场带动能力,代表行业形象的领军人才,推进农产品产业发展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引领消费升级。

  此次授牌企业、产品及个人是经过各级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供销合作社、合作机构的推荐、企业自荐上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经过资格审查,审委会审定、社会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共25家企业获得“百佳具有影响力企业”称号,40个产品获“百佳农产品新锐品牌”称号,28位企业家获“农产品行业领军人物”称号。黄河口大闸蟹是我市唯一上榜品牌。

  近年来,黄河口大闸蟹的知名度和名誉度不断攀升。黄河口大闸蟹已获得农业部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成功入选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水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蝉联“中国十大名蟹”,品牌价值达到了19.92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