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澳健身退卡要扣20%服务费续:3种方案可选

2018-12-24 18: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近日,东营大众网对帝澳健身退卡要扣20%服务费引消费者质疑一事进行了报道。24日,帝澳健身对此事进行回应,称除退款外,目前还为消费者提出了升级健身卡、转卡两种解决方案。

  扣费20%是否有依据?商家称已在协议中写明

  前段时间,帝澳健身恒大生态城分店因和恒大运动中心没有协商好场地问题,导致合同无效店面无法经营。很多会员要求退卡退费,但被要求扣20%的服务费或者直接扣500元并赠送一个价值199的烤箱。对健身馆给出的退款政策,很多会员提出质疑,有的会员认为他们办卡后一次都没用过、也没有享受到应有的服务,不同意扣店家的扣费退款政策。

  12月24日,帝澳健身相关负责人孙经理称,根据入会时签订的会员协议,健身馆原本无需退还会费,但如果强烈要求退款,按照协议的话应该按月卡500元扣费,但是健身馆考虑到开业时间太短,无法为会员提供等额服务所以按20%扣费。

  根据孙经理提供的会员协议样本,在会员章程中约定:1、会员入会后,会籍所在地会所因经营场地、出租方解约或其他不可预见等因素,导致该会所闭店不能为会员继续提供服务时,会所将为会员免费转入其他门店,帝澳健身无需为此退还会费。2、如若提前终止协议程序,则按照d.会员已使用一月会籍时,当时会所月卡售价500元,我们将按照当月月卡费用500元进行扣费。3、自会员购卡缴纳会费时,会籍立即启动;预售期间会籍卡在本会所开业时统一启动。

  已为44名材料齐全客户退款 客户还可选择升级健身卡或转卡

  帝澳健身相关负责人孙经理称,目前共提供三种解决方案供会员选择,一是可免费升级为家庭卡并增加半年时效;二是会员可以向亲朋好友进行转卡;三是退款,1680元打卡219次套餐会员可享全款退卡,其余套餐均按会员协议书内容扣除20%的费用。想退款的会员需携带付款单、会员卡、协议书、付款明细(含转账截图)、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收据到恒大运动中心115室办理退款手续。

  “总共退款的会员有250位左右,目前已对44位证件齐全的会员进行退款,后续的退款还在进行中。”孙经理介绍。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已经办理完退款手续的会员张女士,“我是属于比较早一批去办理退款手续的,今天已经收到1680元套餐的全额退款了。”张女士表示,从办手续到收到钱为止大概用了一周的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