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届科技工作者沙龙成功举办

2018-12-26 09: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倩)12月25日下午,东营区第二届科技工作者沙龙暨化工企业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对接交流会议在西城宾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东营区科学技术协会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联合举办,来自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专家教授与山东万通石油化工集团等16家本土化工企业的技术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技术、项目、人才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教学科研处处长杨树林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基本情况,胜利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银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来自化学工程学院、油气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分别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最后,围绕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高校科研人员与本土企业技术负责人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沟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对接驻区高校科技与人才资源,搭建校企之间合作交流的桥梁和平台,助推区域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驻区高校深度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下一步校地、校企之间开展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