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中南世纪锦城:拒缴物业费 业主水表被拆

2018-12-26 16: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小区居民因不满意物业服务,拒缴物业费,小区物业竟以拆水表断水作为“突破口”,近日,东营中南世纪锦城上演了这样一出闹剧。

  25日,记者联系到东营中南世纪锦城的业主王女士。据王女士介绍,一周前她在业主微信群里突然得知物业在强拆水表,仅她知道的小区内就有二三十户业主家被拆了水表。“业主的水表都在楼道里也没有上锁,水表被拆后家里用水就直接被断了。”

  对于水表被拆的原因,王女士直截了当的说因为没交物业费。“我们不交物业费都是有原因的,也是被逼无奈了。”王女士说道:“像我家两年前刚交房的时候,房门就有问题,一直拖着不给修。如果物业服务到位,业主满意也不会不交物业费的。”不仅如此,小区章女士还说:物业威胁我们,不交物业费就把你水表拆了,谁知道过两天真拆了!

  据中南世纪锦城业主表述得知,水费是物业代收,中南物业拆水表的理由是没有交物业费,但是业主没有交物业费的理由是物业没有做好相应的服务,例如卫生,车位管理等。“物业是为业主提供服务的,而不该以这种强拆的方式威胁我们。”王女士说道。

  25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南世纪锦城物业管理处。对拆水表一事,小区物业负责人没有否认,回应称:“事情已经妥善解决,水表也给大家重装了。”

  “小区共有3000多户业主,有15%的业主没交物业费。物业方也没有权利强制业主交物业费。”物业负责人说道,物业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对拒缴物业费的业主,物业也正在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