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等

2018-12-27 09:1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吴文召

  1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暨“夯实基层基础”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金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梦斌、陈安忠、李永元,秘书长杜延明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机关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关于东营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是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更好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要按照全会要求,充分发挥好人大职能,跟进做好人事任免工作,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夯实基层基础”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为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实现新时代东营发展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对表对标,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根据相关要求推动人大机关的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