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俩“巨无霸”高速追尾 竟是“自家人”

2018-12-27 14: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12月24日晚,高速支队东营大队接指挥中心报警称在G25长深高速1374公里处发生两车事故,占用行车道及应急车道。 

  民警到达现场之后发现这两辆车是同属一家公司,成队运输风电发动机叶片的车辆。 风力发电机叶片长度在四十米左右,前半部分搁置在拖车的支架上,尾部直接悬在空中,即有相当的长度是在车外的。加上驾驶室的长度,车、货总长达近五十米。前面一辆“巨无霸”在紧急刹车的过程中后车未保持安全距离,于是两辆“巨无霸”就这样在高速公路上怼上了。 

    由于两辆“巨无霸”的事故,后方车辆无法继续前进。执勤民警及时联系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及时恢复道路交通。目前,涉事车辆已停放安全地点,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过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