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图书馆即将举办2019年“庆元旦 迎新年”国学教育互动活动

2018-12-27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记者 唐梦琳)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让广大少年儿童加深对元旦节日的认识和了解,感受节日的气氛。东营市图书馆尼山书院于1月1日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国学教育互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内容为互动游戏、了解元旦的由来、意义及元旦的庆祝方式、学习与元旦有关的古诗词、趣味创意制作新年爱心贺卡。活动时间是2019年1月1日 下午14:30—16:00,活动地点为东营市胜利大街602号东营市图书馆一楼国学讲堂。

  本次活动适用于6-12周岁的少年儿童,报名限报人数2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凡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均有小礼物相赠。由于公益体验活动资源珍贵,请报名成功者按时参加,以避免活动名额的浪费。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课者,请至少在活动开始1天前通知工作人员。报名方式可下载“文化东营”APP或关注“文化东营”公众号进行活动报名。因活动有年龄限制,请用孩子的身份证号进行注册登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