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揭牌成立 新机构正式运行

2018-12-28 10:21: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郑代玉 张泉江

  12月27日,东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揭牌成立,东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开国为市委编办揭牌并讲话。

  

  朱开国强调,东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成立,是加强市委对机构编制工作领导的重要体现,是机构编制工作领导和管理体制的调整优化。这次揭牌,是新机构正式运行的重要节点。新机构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完善工作措施,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地组织、参与、推进好这次机构改革,全面提高机构编制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作出应有贡献。(记者:文/郑代玉 图/张泉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