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 你的元旦出行攻略已准备好 请查收

2018-12-28 10:3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于采艳

  出行资讯

  元旦3天假期,东营市将迎来一波出行高峰。提醒广大旅客,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东营汽车总站:9种方式可购票

  2019年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东营汽车总站开通9种购票方式,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目前,汽车总站应对旅客出门不带现金问题,售票窗口已开通微信付款功能;同时开通微信购票、网络购票、手机购票、联网售票、窗口购票、远程售票、节点售票、电话订票、自助购票等多种售票方式,预售期均为30天,旅客可自主选择购买。

  汽车总站提醒广大旅客:通过网上购票的旅客,购票后请提前到自助取票机取出纸质票,避免节日当天取票人员多排队耽误您的行程;总站所有班线车票都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购买汽车票要出示身份证等实名制有效证件。

  胜利机场:提前到场接受安检

  新年即将到来,为保证安全,机场工作人员将严格执行旅客携带有关规定,加强控制区、道口的安全管控,提高开包率,杜绝漏验、漏检,机场公安分局联合巡逻队在航站楼、停车场等人流较为密集地段不间断巡视。

  目前,东营市已有通达北京、上海、深圳、佛山、天津、成都、重庆、西安、郑州、宁波、大连、三亚12个城市的20个航班,覆盖我国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等地区。

  火车站:元旦休假别忘抢票

  2019年元旦放假时间是2018年12月30日、31日、2019年1月1日共3天。虽然距元旦假期还有几天时间,按照铁路部门火车票网络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的预售期。根据以往经验,从农历的腊月廿五起,全国铁路将迎来客流高峰。所以元旦放假期间将开抢腊月廿五之后的火车。2019年1月6日,可以购买除夕(2019年2月4日)的火车票。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除首次放票外,铁路部门有时也会在开售车票后的其他时段,在不同的车站分批放票。8点至18点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会有新票起售。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记者 张振)

  旅游资讯

  元旦放假 滑雪走起来

  冬天什么旅游项目最应景最火?答案一定是滑雪!12月27日,记者了解到,东营市的龙居桃花岛滑雪场、万象滑雪场以及青州、淄博等周边地市的滑雪场等已纷纷“开滑”,元旦假期市民可以去滑雪了。

  本市不可不提的滑雪场是龙居桃花岛滑雪场,它位于东营区龙居镇西南部,是每年市民滑雪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这一滑雪场建设在桃花岛景区当中,除了滑雪,市民在这里还能领略冬日黄河风光,享受田园美食。记者了解到,东营万象滑雪场也以现场购票等营业方式广迎游客。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滑雪场,节假日期间票价均有不同程度上浮。坐落于广饶县内孙子文化园冰雪小镇的冰雪项目将于2019年1月23日(腊月十八)开始运营。

  三天的元旦小长假,很多市民表示,将会选择到滑雪场游玩,以享受冬季的惬意与激情、体验嬉雪欢乐。(记者 于采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