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

2018-12-28 11: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于莹心)12月28日上午,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副市长李俊峰为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揭牌。

  

  据悉,新组建的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整合了东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职责,东营市中小企业办公室、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东营管理处(市无线电管理处)承担的行政职能,以及东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汇总编制工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职责,作为东营市政府工作部门。

  

  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标志着东营市工信事业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启了新的篇章。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紧紧围绕东营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确定的“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的目标定位,坚持“工业为主、企业为尊、集群发展”,全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东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春,东营市属工业企业负责人,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