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退休职工成为东营区第62位捐献遗体(角膜)和器官志愿者

2018-12-28 15: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惠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惠)12月27日上午,东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带着签署捐献的申请资料,赶到了西城某小区。

  捐献志愿者是刚过花甲之年的耿叔叔。耿叔叔是位油田退休职工,为人和善,他说:“多年前就有这个捐献想法。前段时间,一位已经签署了捐献的老朋友跟我们提醒,可以找红十字会办理。我们就找到你们了。”

  区红会工作人员首先感谢老人有这份伟大的捐献思想和对红十字会的信任,接着,详细地讲解了目前的捐献政策和条例要求,并强调,现在的政策比较人性化,可以变更和撤销。耿叔叔的老伴非常开明和通情达理,她说:“你耿叔早就考虑好,孩子们也非常同意。我呀,坚决支持老伴的想法!过几年,说不定我也签呢。”

  两位老人分别在捐献申请人和执行人的位置上认真地写下了各自的名字。耿叔叔成为了东营区第62位,暨2018年第32位捐献志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