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 东营汽车总站发送旅客近1.37万人次

2019-01-02 08: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 燕) 2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元旦”小长假,东营汽车总站共发送旅客13671人,班次925个,加班23个。此次节日出行客流高峰为1月1日,发送旅客5400人,正班班次322个,加班21个,方向集中在北京、天津、青岛、黄岛、烟台、章丘等地,以学生流和上班族为主。

  节假日期间,东营汽车总站随时关注客流变化,联系加班车辆,设置加班班次,各岗位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节日应急预案标准,抓好源头管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制度,严格客车出站管理,把好“三品”检查关,确保旅客所携带行包和托运快件货物要全部通过安检。坚持巡查制度,安保人员要对候车室、车辆停发车场等重点部位加强巡查,并做好节日期间的反恐、维稳工作,确保车站与旅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与此同时,东营汽车总站志愿者与油城义工志愿者共同为旅客做好引导服务工作,提高旅客取购票效率,努力为旅客营造便捷、舒适、温馨的节日出行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