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来了!东营汽车总站送票进校园

2019-01-0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2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寒假临近,为方便学生购票乘车,给广大学子省出更多的时间复习考试,东营汽车总站1月2日起,至1月4日在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开展为期三天的送票进校园活动。

  据悉,活动第一天,共预售客票145张,九折优惠票144张,出行方向以泰安、枣庄、滕州、济宁、聊城等方向为主。售票现场,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向广大学子介绍了网上订票、微信购票等购票须知,详细为学子提供总站全线班次咨询,宣传禁止携带“危禁”品上车等乘车安全常识,同时提醒广大学子不要轻信站外“黄牛党”的诱导,一定要进站购票,乘坐规范运营客车。

  据了解,东营汽车总站送票进校园活动已开展多年,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子,东营汽车总站将继续推行持学生证购买黄河高速班线的车票享九折这一优惠活动,把“送票进校园”活动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