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6家企业荣获2018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多项荣誉

2019-01-0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于莹心)近日,2018中国粮油“百强”企业年会暨全国放心粮油供应网络经验交流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全国粮油加工企业“50强”、“10强”企业和第七批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东营市半球面粉有限公司、万得福集团分别荣获小麦粉加工企业、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东营市粮食储备库、山东植谷粮油储备利津有限公司荣获首批“示范仓储企业”称号;东营市丰泰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广饶县陈官镇金利食品经营部获得“示范销售店”称号。其中,广饶县粮食管理办公室与其他国内4家单位做了先进典型材料交流。

  近年来,东营市积极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鼓励粮油骨干龙头企业上规模、上水平、增效益,加快培育企业知名品牌,逐步形成了成品粮油储备、应急供应、放心粮油、军粮供应“四位一体”的服务网络体系,为保障消费者“吃得好”“吃的营养健康”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