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医院揭牌成立

2019-01-03 15:01: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2018年12月27日,东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东营市康复医院在东营市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东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与东营市康复医院新进一批先进设备,并拥有完善的患者治疗评定系统,可为患者提供运动、心理等多种康复治疗及中医、针灸等专业疗法。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东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与东营市康复医院分为成人康复与儿童康复两部分,目前由东营辅助器具综合展示厅、东营智能家居无障碍体验中心、市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等多部分组成,康复设备有运动助理机器人、数字化跑台、全自动理疗机等一批先进康复设备。

  同时,目前东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与东营市康复医院建有完善的患者康复治疗评定系统,在儿童康复方面可以展开韦氏智力测验、注意力测验、孤独症筛查、早期教育等测评,已接收90多名残疾儿童,每日开展康复治疗100多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