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2018年新增2502万吨探明储量

2019-01-03 15: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李乃馨)近日,2018年度全国新增探明储量评审会在北京召开,至此,胜利油田2018年共上报2502.61万吨新增探明石油地质储量。

  2018年度胜利油田探明储量分两批次向国家储委提交,第一批提交牛庄、滨南等8个油田14个区块65个计算单元,共计1475.33万吨新增探明石油地质储量。第二批提交1027.28万吨新增探明石油地质储量,分布在王庄、大王庄等7个油田13个区块47个计算单元。

  在会上承担储量研究与计算工作的勘探开发研究院油藏评价室、开发规划室与相关采油厂技术人员在会上的答疑,得到专家评委的认可,保证了储量审查的顺利通过。专家评委对胜利油田的探明储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申报储量的基础资料齐全可靠,各项研究工作深入扎实,储量参数选取依据充分,报告及附图附表规范,评议书编写合规准确,储量研究人员认真负责,与评委积极交流讨论,提高了评审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