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图书馆即将举办少儿软笔书法公益培训班

2019-01-0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推进中小学书法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东营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即将举办少儿软笔书法公益培训班。

  本次活动第一课时间为2019年1月5日 14:00—16:00,第二课时间为2019年1月26日14:00—16:00。活动地点为东营市胜利大街602号东营市图书馆一楼国学讲堂。

  本次课程适用于6-14周岁的少年儿童,学员需自备材料:笔、墨、纸、砚、毛毡等。由于公益体验活动资源珍贵,请报名成功者按时参加,以避免活动名额的浪费。报名方式可加QQ群677070853,可随时了解尼山书院公益课程信息、报名情况等。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课者,请至少在活动开始1天前通知工作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