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祥磊成为2019年东营区首位签署遗体器官捐献申请志愿者

2019-01-04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惠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4日讯(通讯员 张惠)1月4日上午,2019年东营区首位签署遗体器官捐献申请在东营市中心血站进行。

  今年41岁的孟祥磊性格开朗,为人和善,工作兢兢业业,现在是中心血站成分科的负责人,也是东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一名骨干志愿者。“几年前就考虑好想签署捐献申请了,自己百年后把角膜和器官捐给急需的病人,让自己的眼睛继续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想想都是很幸福地事。原先自己领取了一个申请表,填好后因为搬家不知放哪里了。今天,终于正式了却我的心愿啦!”

  同在中心血站工作的丈夫非常支持妻子的决定,他说,这是好事,也是她长久以来的一个心愿,必须支持。

  区红会工作人员向孟祥磊夫妻二人详细的介绍了捐献的政策和流程后,两人分别在捐献申请书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并认真地填写好相关信息。

  孟祥磊成为东营区2019年第一位签署捐献申请的志愿者,也是东营区第63位捐献志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