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反恐防暴 东营市反恐办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9-01-0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李乃馨)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暴恐危害的认识、防范恐怖袭击和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营造全民反恐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4日,东营市反恐办联合东营区反恐办在东城银座广场举行了以“全民动员 共同参与 反恐防暴 构建和谐”为主题的反恐宣传活动。

  东营市反恐办主任、东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玉海,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市经信委、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东营市民族宗教局、东营市卫生健康委、东营市邮政管理局、东营市银监局等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宣传恐怖主义危害、普及暴恐防范知识、讲解反恐怖法律常识为重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市县两级反恐办同步进行,对反恐常识进行广泛宣传普及。活动现场,民警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走进商场,发放宣传手册、彩页和宣传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问,提醒广大市民认清暴恐活动的现实危害,自觉与恐怖主义行为作坚决斗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10余人次。

  此次反恐宣传活动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是东营市全面推进《反恐怖主义法》贯彻落实的具体体现,通过宣传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反恐常识、增强防恐意识、掌握避险自救能力,不断提高对各类反恐防范措施的理解和认同,形成全民反恐防恐氛围,全力维护东营市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