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条!网上征集《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工作结束

2019-01-07 08:4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增强政府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开展了网上征集意见建议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市政府研究室在微信公众号“东营调研”发出贴文,邀请市民通过直接留言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建言献策。

截至2019年1月1日

   贴文阅读量达到2138次,共汇总梳理各类信息120余条。

   其中市民点赞数多、关注度高的建议主要集中在民生改善、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

  让人民群众满意是政府工作的最高标准。这次征集建议活动,通过政府微信公众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敞开大门写报告,拓宽政府咨询渠道,集民智、听民意、解民需,努力让政府的每一项工作、每一项决策都能贴合实际、接地气,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

  这些建议既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具体问题,也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既有对政府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也有城市长远发展的深入思考,许多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对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办公室分门别类进行了梳理:

   部分成熟的、合理化建议已及时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初稿中;

   对暂时不能吸收的意见建议,也将转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研究论证;

力求做到事事有回应

件件有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