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注意!大年初二前汽车票开始预售

2019-01-07 09: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张燕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2019年春运将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目前,东营汽车总站2019年春运汽车票已在预售中,汽车总站除流水线路外的所有班次客票均提前30天预售,今日起已开始预售年初二(2月6日)前所有车票。

  乘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助购票机、人工窗口等多种方式购票,因春运期间旅客咨询信息较多,电话订票业务暂时取消,春运后恢复正常。具体车次售票情况请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官方微信,或拨打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咨询。

  据了解,为保障春运,给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和运输服务,汽车总站提前做好客流预测工作。根据往年春运期间加班情况的调查,节前主要体现在菏泽、曹县、济宁、枣庄、临沂、泰安等方向为主,主要是以探亲流和民工流为主;节后以北京、天津、青岛、黄岛、烟台、章丘等方向为主,主要是以学生流和上班族为主;汽车总站将及时调配车辆,做好客流量集中方向加班车的调用;通过流水线路的客流信息情况分析,许多旅客以淄博、潍坊、济南等地为中转站,节前节后此方向人流密集度应该比较集中,汽车总站根据将根据客流动态变化增加班次;在客流高峰期,实行全员上岗,增派服务人员,引导旅客购票、乘车、解答旅客咨询,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顺畅、高效。

  春运期间,东营汽车总站将以“亲情服务,温暖旅途”为主题,和志愿者们在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方面开展工作,温暖旅客回家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