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钱“迎新春 献爱心 有惊喜”公益活动 让爱心继续接力

2019-01-07 17: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唐梦琳)“我在马路边捡到1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歌谣中唱出了那个年代小朋友拾金不昧的诚实。那时的1分钱还可以买到一颗糖,而对现在的我们来讲,1分钱买不到一颗糖甚至什么都买不来。

  然而,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联合东营大众网却赋予了“一分钱”不一样的情怀和内容。一分钱“迎新春 献爱心 有惊喜”公益活动,不仅可以进行公益活动更有华为全套豪华礼包带回家。

  本次活动需用微信或支付宝绑定工商银行卡并扫描二维码捐赠一分钱,捐赠完成后会生成“交易单号”,该“交易单号”将被自动发送至工商银行系统后台进行统计。大众网将从所有的交易单号中,分别抽取2名、3名、10名、20名、60名幸运爱心客户,分别奖励华为mate20,华为平板、华为智能手表、华为智能音箱、华为电子秤。

  活动时间为1月7日--1月13日,抽取爱心客户的时间为1月16日,抽取方式将由公证处公证进行现场公开直播抽取。直播地点为东营市府前大街75号大众日报社三楼大众网,抽取完毕后,将通过东营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幸运用户名单。公布幸运用户名单的同时,在公证处的见证下,本次活动筹集的所有款项,东营大众网将与东营市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为贫困孩子购买新年书包、文具等。

  “这本身就是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是我们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此次活动,为贫困儿童献一份爱心。”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丁峤说道。

  红柽柳公益组织相关负责人王福卫说道:“我们会将每一分钱都用在孩子身上,希望大家能多多参与支持此次活动,让爱心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