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就去偷 东营一女子因偷貂皮大衣被拘留

2019-01-08 09: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许加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许加元)近日,东营一女子爱慕虚荣,为了给自己置办一件皮草风风光光过年,在商场逛街时趁服务员不备,盗窃一件标价7899元的貂皮大衣,作案不到一周就被滨海警方抓获归案。

  12月29日上午11时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接到某商场专柜张女士报警称,挂在衣架上一件标价7899元白灰相间的貂皮大衣被盗。接到报警后,基地分局刑侦大队小案侦破组迅速开展工作,经过视频侦查沿线追踪,初步掌握是一名中年女性实施了盗窃行为。经过多天的摸排调查,最终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1月4日早7时许,小案侦破组民警来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楼下,刘某某下楼正欲开车上班时,被蹲守的民警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在她家中衣橱里缴获了被盗的貂皮大衣。

  经审讯,刘某某向警方交代,临近春节,她想为自己添置几件过年穿的衣服。29日上午,她在某商场逛街时,看到一件挂在衣架上的皮草质地不错,当她准备叫服务员试穿时,却发现女服务员距离她较远的位置招呼其他客人,她看四周没人,慌忙把大衣拿下来叠好抱在怀里快步走出了商场,偷回家后将大衣挂在衣柜里,本打算等着过年的时候再穿出来,没曾想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被警方抓获。刘某某坦承,她平时爱慕虚荣,看到周边的朋友都穿上了貂皮大衣,她也就想能有一件风光一下,当天实施盗窃的那一瞬间,都是侥幸心理和一时贪念占据了理智,想到这一切她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滨海警方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