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建立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

2019-01-09 10:31: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靖靖

  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东营市政府建立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并于1月7日开展了“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据了解,根据制度运转机制,企业可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把在建设发展中涉及政务服务的困难和问题报送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确定专人受理,及时研究解决企业难题,并向企业回复办理结果。

  在此次“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中,市政府办公室组成送政策上门工作小组,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汇编》《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政府解决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的通知》《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政策措施任务分工》和贴好邮票的直通车专用信封,送至各县区、市属开发区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以上工业企业及银行负责人手中,加快民营企业政策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