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即将开始网上报名

2019-01-10 08: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记者获悉,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1月15日开始网上报名,3月9日开始笔试。

  2019年1月15日至18日16时,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工作单位、在读学校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通过确认的考生于2019年1月21日24时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2019年3月4日至8日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2019年4月16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查询。

  另外此次考试小学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学科,其笔试为科目一、科目二。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结合面试一并考核。

  需要注意的是已在外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取得单科以上合格成绩的考生,在满足山东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可以在山东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其合格科目在有效期内可免试。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为2年。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