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冠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公

2019-01-10 13:44:00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作者:

  2019年1月8日下午,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冠营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扈新安、副局长牟恒民就市自然资源局行政许可事项划转、下步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座谈。

  按照市政府《关于印发东营市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组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方案的通知》,共划转市自然资源局事项30项(行政许可事项24项、关联事项6项)。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确保进驻人员稳定。过渡期内,原有进驻人员保持现状,各负其责,一律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到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工作更优。二是做好业务对接与交接工作。配合做好划转事项的办理、交接梳理、流程再造、业务帮带等工作,确保交接顺畅。三是加强公共服务事项进驻。根据工作需要,市自然资源局确定并任命了机构组建后的首席代表,设置办事窗口5个、后台7人,确保进驻事项有人办、办得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