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楷模学习,做时代追梦人——齐鲁巾帼宣讲走进东营

2019-01-10 15:06:00 来源: 东营市妇联 作者:

  1月8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走进东营在广饶县举行。活动邀请四位优秀妇女讲述改革开放以来在岗奉献,奋力拼搏的事迹,激励更多妇女建功新时代,做新时代女性。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应琢出席活动并讲话。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现河采油厂集输大队郝现联合站高级技师张春荣、淄博市特校听障部主任贾益芹、山东天红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永红、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等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巾帼先模,与妇女姐妹们分享她们与时代同行、用执着和奉献书写半边天风采的故事,展现了齐鲁巾帼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东营市妇联主席耿丽霞出席活动并致辞。耿丽霞要求,广大妇女姐妹要从先模人物身上汲取更加奋进的力量,以先模为榜样,学习她们心系农村、情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她们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学习她们拼搏创新、无私奉献的巾帼担当;学习她们自立自强、执着梦想的奋斗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创造精彩人生,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东营市各级妇联干部、广饶县县直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妇委会主任,村女主职干部,县女企业家暨巾帼创业联盟成员、两新组织妇委会代表、“在你身边”巾帼宣讲团成员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全市各级各部门妇联组织收听收看网络直播6742人次。直播结束后,各行各业各界妇女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宣讲活动让大家倍受鼓舞,她们从先模身上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