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大货车逆向行驶玩“漂移” 疑为躲避测速

2019-01-10 18: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于莹心)“我正想变道,大货车突然就从对面拐过来了,还逆向行驶,想想都后怕。”说起 前两天在东营南二路行驶时的经历,微博网友“不知道注册个什么名字好了”就觉得后怕。

  1月10日,微博网友“不知道注册个什么名字好了”告诉大众网记者,1月8日下午,他在南二路上正常行驶时,一辆大货车突然从马路中间护栏开口处变道,直接驶入对面车道,在逆向行驶一段距离后,又拐回去,非常危险。“我刚想变道,大货车也没开转向灯,也没有任何提示,就突然拐进来了,车速还很快,想想都后怕。”网友说据他猜测,在南二路最东头有一处测速,大货车司机可能是为了不减速,所以逆向行驶躲过测速。

  在这,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马路上行驶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