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诉讼拒不到案?抓你没商量

2019-01-11 14: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李乃馨)1月10日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黄河路派出所配合下,在东赵开发区某宾馆一举将诉讼期间拒不到案被检察院批捕王某抓获。

  2017年9月11日5时10分许,王某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沿汾河路由东向西行驶时撞至路边路沿石,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经检验,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7.39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因王某伤情原因,不适用拘留强制措施,遂公安机关为其办理取保候审。在监视居住期间王某私自离开返回东北老家,且法院多次传唤拒不到案,最终检察院决定对该王实行逮捕。最终直属一大队在黄河路派出所协助下,通过分析研判,于1月10日成功将该王抓获并将其送至东营市看守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