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换发证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1-11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倩)1月10日下午,东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的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换发证业务培训班开班。

  此次活动,总结了2018年换发证工作情况,分析了换发证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对下一步换发证工作的有关要求,讲解了换发证工作涉及的安全评价、审批程序、安全条件、申请资料、办理时限等有关规定要求及注意事项,指导有关企业做好换发证前的安全评价及相关准备工作,促进换发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全市有关非煤矿山企业换证工作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安监局换发证工作分管领导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在东营开展非煤矿山评价业务的安全评价机构分管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