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黄河口中国画研究院第二次研究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1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任娟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2日讯(通讯员 任娟 记者 商永恒)2019年1月12日,东营市黄河口中国画研究院第二次研究员代表大会在东营市悦湖书院召开。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东营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任勤林、东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宏光、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画高研班导师杨长喜、胜利油田美协名誉主席宋坦克、东营市美术家协会顾问任勤尹、张守华、东营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崔新江、荣海青、李久刚、王锡强、李刚、任艳华出席开幕式。任艳华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新一届东营市黄河口中国画研究院院长李向阳代表东营市黄河口中国画研究院发言。市美协副主席李刚主持开幕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东营市黄河口中国画研究院理事会、院长、副院长、秘书长,任命了副秘书长。新当选院长李向阳向第二届理事会聘任的名誉院长、顾问颁发了聘书。

  李刚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东营市唯一的单项画种研究机构,新一届的东营市黄河口中国画研究院要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中国画工作者,充分发挥学术研究引领的桥梁作用,助力提升全市美术创作水平,不断激发向心力、增强凝聚力,成为凝聚人心的纽带;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第一线,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反映当下社会发展的新风貌、新成果,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书画为媒、用笔墨抒怀,通过书画展览、艺术交流和培训等形式,积极服务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全市文艺工作繁荣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