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2019-01-13 08:11: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吴文召

   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系统总结了去年全市经济工作,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李宽端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既从大处着眼,又从细处实处入手,为做好全市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讲话、内涵和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研究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把会议精神学透,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认真抓牢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