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份腊八粥送到环卫工手中 温暖遍东营

2019-01-14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本网记者)1月13日清晨,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快手网红伊人娜、学之本教育、飞乐琴行等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暖心腊八,爱撒油城”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粥500余份。

  “给俺送的八宝粥,喝了很温暖。”在西三路银座广场附近,一位来自河南的环卫工人王大爷拿到志愿者们送上的八宝粥高兴地说,他们早上起的早,有时随便吃点饭,有时甚至不吃早饭就出门了,天冷的时候,有这么一碗热腾腾的粥很暖心。

  二十余名志愿者按负责路段,亲手向环卫工人分发爱心粥。这份关爱让来自不同地方的百姓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暖意。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活动负责人李大朋介绍说:“此次活动要让每一位环卫工人知道,他们为社会作出的奉献有人在关注,让他们暖心。二是要让学生志愿者近距离体会环卫工人的辛苦,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三是通过网红效应带动更多的人支持公益,参与公益,更快更好地做到爱心接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