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2019-01-1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1月14日上午,河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挂牌仪式。

  据了解,根据河口区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河口区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职责等,组建河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河口区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规格。主要负责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规;负责全区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管理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河口区副区长徐文棠,河口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何伟同志出席挂牌仪式,河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吉胜主持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