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1-15 16: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1月15日上午,河口区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根据河口区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整合河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职工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河口区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河口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药械集中采购监督管理相关职责,河口区发展和改革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组建河口区医疗保障局,作为河口区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规格。主要负责拟订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医疗救助等方面医疗保障制度的政策、规划并组织实施;监督管理全区相关医疗保障基金,完善异地就医管理和费用结算平台;负责药械集中采购监督管理;组织制定和调整药品、医疗服务价格和收费标准,监督管理纳入医保支出范围内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等。

  河口区副区长胡琳为河口区医疗保障局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