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走向新征程——垦利消防大队欢送退伍老兵

2019-01-16 16: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赵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赵选)1月15日,垦利消防大队举行欢送老兵退伍仪式,为即将离队返乡的退伍同志送行。

  在欢送仪式上,刘文教导员对退伍同志入伍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为中队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勉励退伍同志要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把在以往部队中吃苦耐劳、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家乡,建设家乡,在人生新的起点越走越好。并衷心祝福老兵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随后,在即将离队之际,退伍老兵和战友们在营区合影留念,追忆与战友们昔日的欢声笑语,与战友们一起生活、工作、学习和战斗过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他们忘不了这片热土,忘不了与战友们一起拼搏 的身影,更忘不了曾经同吃一锅饭,同睡一间房的情景,消防队伍将成为一生中永恒的记忆。
  最后,带着领导的嘱托、战友的祝福,怀着对红门的眷恋和对第二故乡的不舍,垦利消防大队退伍老兵挥泪告别,踏上返乡的旅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