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图书馆将举办2019年国学冬令营体验课活动

2019-01-16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练迪新)16日,记者从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了解到,市图书馆尼山书院推出“2019年国学冬令营体验课”活动,活动为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东营市图书馆尼山书院“2019年国学冬令营体验课”活动时间及课程安排

    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青少年的寒假生活,本次主题是“传国学新六艺,做儒雅好少年”,活动时间从1月23日—1月25日,课程设经典诵读、绘画、少儿口才、剪纸、古诗词鉴赏等新六艺修习课程。

    活动从16日开始接受报名,对传统文化感兴趣,且具有较强的学习积极性和自控能力的7—14岁少年儿童均可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限额30人,额满为止。市民需通过下载“文化东营”APP或关注“文化东营”公众号进行活动报名,因活动有年龄限制,需用孩子的身份证号进行注册登记,市民还可以加入QQ群进行活动交流,QQ群:776304195(已满);群2:677070853。

    由于公益体验课程资源珍贵,报名者注意安排好时间,确保三天连续上课,按时参加学习,为避免公益体验课名额的浪费,如遇特殊原因不能上课者,请至少在活动开始1天前通知工作人员;参加活动者要记得按课程时间准时到一楼国学讲堂签到,家长按时接送,如有特殊情况,请电话请假(电话:8070185)。参加活动的成员需自带经典诵读课本(《学庸论语》、《孝弟三百千》,王财贵主编)、笔记本及签字笔,按要求准备好上课需要带的材料、工具(铅笔、橡皮、中性笔(走珠笔)、粗、细记号笔、四开素描纸(卡纸))。

    活动地点在东营市胜利大街602号东营市图书馆一楼国学讲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807018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