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大超市组织春节商品推广会 掀起年货销售热潮

2019-01-18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徐魁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8日讯(通讯员 徐魁 记者 练迪新)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胜大超市一年一度的春节销售会战也即将打响,为充分备战,1月16日,胜大超市在生鲜中心组织春节商品推广会,营运部、食堂工程部、生鲜中心及门店生鲜主管人员160余人参加了此次推广会。

  在推广会现场,大厅里悬挂上了红彤彤的年节装饰,烘托得年味十足。展台上,来自胜大食品厂、维可得厂、胜大农业公司的自加工商品成为了主角,糕点、熟食、胜利白猪、精品菜类商品除了散装展示外,还特别推出了春节礼盒装。来自天南地北的生鲜特色商品也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眼球,秭归精品脐橙、海南天蜜瓜、挪威三文鱼、鲜人参、姬松茸等特产商品首次亮相,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和关注。在生鲜采购人员专业的讲解下,大家对此次推广的春节商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现场就开始了订货。工作人员表示,下步将通过店内重点陈列及微信社群推广,掀起销售热潮,也让顾客充分体验到“好品质在胜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