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恒大社区开展“书画联谊送文化”活动

2019-01-1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杨延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杨延迪)1月18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大社区工作站联合七分书院开展了以“迎新春——书画联谊送文化”为主题的活动。

  垦利区剪纸非遗传承人宋吉英以及七分书院院长赵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徐能凯等十几名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青少年们拿着剪刀,细心认真的看宋老师剪纸,很快一幅幅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剪纸画呈现在眼前;书画爱好者提笔挥墨,写福字与春联,在社区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走访了辖区内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和困难户,把福字和春联送到他们手中。

  本次活动营造了互助互爱、欢乐愉悦的喜庆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为构建文化社区、打造“魅力恒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