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然休克 河口“的哥”与时间赛跑赢称赞

2019-01-20 08: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王伟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王伟)1月19日下午,家住馨园小区的郭大爷将一面印有“河口最美的哥司机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河口安运出租公司,感谢救命恩人劳万利师傅。

  据了解,1月16日下午5点,郭大爷老伴心脏不舒服,乘坐鲁E6140出租车去滨医就诊。刚走到利津突然休克,不省人事,家人都慌了手脚。在危急时刻,的哥沉着冷静,先拨打120请医院做好抢救准备,又拨打110向警方求助,终于在滨州警方的开道护送下,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日前,郭大爷老板病情刚刚好转,郭大爷就专程回来送上锦旗,以感谢救命恩人劳万利师傅。

  面对郭大爷的感谢,“的哥”劳师傅说:“感谢的话不用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不仅是一名出租司机,也是一名退伍军人,遇到这种事肯定要挺身而上!”

  河口安运出租公司负责人表示:“劳师傅经常做好事,早在金正公司开车的时候,就曾经救助过一名车祸受伤的病人,锦旗现在还挂在单位墙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